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国通号纪检监察部招聘2名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18

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通号,英文缩写CRSC,H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3969)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是以轨道交通控制技术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提供商。中国通号是中国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设备制式、技术标准及产品标准的归口单位。现有20家二级集团和子公司,员工1.8万人。

作为保障国家轨道交通安全运营的核心企业,中国通号世界领先的列控技术为我国超过2万公里高铁提供安全保障,参与了我国全部重大高铁项目建设。在时速300公里以上高铁中,中国通号核心设备市场占有率超过93%。地铁领域市场占有率达到65%以上。正在广泛参与印尼雅万高铁、中泰铁路、匈塞铁路、莫斯科-喀山高铁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铁“走出去”项目。

近年来,中国通号深入贯彻落实“一业为主、相关多元”发展战略,在保持通信信号全球领先优势的同时,加快构建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信息工程、工程总承包、资本运营、海外业务和新兴业务协同发展的七大业务板块。中国通号近年来各项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以上增幅,连续三年获得中央企业经营业绩考核A级。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现在全社会范围内公开招聘中国通号股份公司总部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开招聘职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正义感和责任心,敢于坚持原则,无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爱岗敬业,勤奋尽责,身体健康,乐于奉献,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岗位及任职资格条件

纪检监察部监督检查处主管、综合审理处主管各一人:中共党员,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审计、中文、法律类相关专业;三年及以上相关岗位经验,有纪检监察机构或公检法系统审查案件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较强的纪律意识、法制意识、保密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分析判断、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文字写作能力。

三、招聘范围和对象

此次招聘是中国通号面向全社会进行的公开招聘,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公司内外广纳贤才,股份公司内部、外部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人员可通过个人自荐或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报名期限:2018年9月17日-10月26日,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中下载《中国通号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中国通号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按规定格式填好后电子版报送至中国通号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zhaopin@crsc.cn),电子邮件主题及文件名称按“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填写,以方便接收和查阅。本次招聘只接受下载格式的招聘申请表。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股份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负责,具体由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

2.筛选简历。股份公司根据公布的岗位标准和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汇总、筛选。

3.组织初试。用人部门组织初试,含笔试和面试。笔试重点考察竞聘人员政治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及文字水平。面试主要对应聘人员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与应聘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察。

4.组织复试。由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进行复试。

5.确定建议人选。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将面试人员得分进行汇总排序。根据面试成绩和管理权限,经与相关领导沟通后,召开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确定建议人选。若拟补充岗位无合适人选,则本次不予补员。

6.办理调入手续。由领导小组负责人、股份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公司主要领导报告补员建议人选情况,并研究确定考察人选。

五、注意事项及有关情况说明

1.请应聘人员详细阅读岗位要求及条件,认真选择报考岗位。报名截止后,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审查通过的人员,届时将会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初试时间、地点,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电话联系不上等状况,视为自动弃权。

2.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由股份公司纪委负责监督。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必要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3.参加考试人员交通、食宿自理。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行程。

4.公开招聘简章中的未尽事宜以及招聘过程中的特殊情况,由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附件:1.中国通号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中国通号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