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华录集团启动2019年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8

一、集团简介

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成立于2000年6月18日,是专业从事音视频产品及相关应用技术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国有企业。其注册资本18.4亿元,总部设在大连,目前,华录集团共拥有控股企业七十五家,上市公司两家。建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和北京研究所、深圳研究所等研发机构和国际国内营销网络。

二、企业荣誉

蓝光存储中国第一品牌

中国高清第一品牌

中国智能交通领军品牌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品牌

民族文化品牌——中国唱片

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

三、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9届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在校生

四、招聘岗位

 

注:拟招收的应届毕业生,到集团公司总部进行实习,实习结束后,择优录取。

五、招聘流程

六、应聘须知

1.报名电子邮箱:hualuhr@hualu.com.cn,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例如“软件开发工程师+张三+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研究生”。

2.报名材料:应聘者下载填写《职位申请表》,并提交相关应聘材料(身份证、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等),职位申请表应尽可能填写完整。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8年12月31日

4.联系人:李颖  联系方式:010-52281831

 

附件:职位申请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