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铝国际公开招聘绩效管理业务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5

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工程技术板块, 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领先的技术、工程服务与设备提供商,是集科研、设计与咨询、工程总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2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8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根据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有志人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绩效管理业务经理(1名)

(一)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和年度工作部署,落实公司绩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职责,组织制订公司年度及中长期绩效考核方案并组织实施,促进考核对象达成绩效目标。

2.组织开展公司对下属成员企业、直属项目部以及本部各部门等单位的组织绩效考核,组织并指导公司本部各部门开展员工个体绩效考核。

3.根据公司战略布局和经营重点,适时拟订专项考核激励办法,促进重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4.协同薪酬模块负责人及其他部门相关同事,不断推动公司考核激励机制创新,充分激发组织和个体活力。

5.指导成员企业做实绩效管理工作。

6.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能熟练操作OFFICE系统等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2.有从事绩效管理相关工作3年以上经验。

3.出色的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突出的协调推动能力,对数据敏感度高。

4.中共党员,公道正派,敢于担当,不懈进取,内驱力强。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要求

(一)请填写并发送个人简历(含本人身份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个人工作经历、工作业绩、成果材料、相关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留学证明扫描件或复印件)到如下电子邮箱或邮寄到以下地址: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10-82406663

电子邮箱:zhaopin@chalieco.com.cn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编:100093。

(二)发送电子邮件时,邮件主题请按“姓名+应聘岗位”格式填写。

(三)报名登记表和简表见附件,或从以下地址下载:http://www.chalieco.com.cn/cn/index.php/home.html

附件:

1.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简表

【责任编辑:王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