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中交路桥轨道交通事业部招聘管理人员7名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08

根据中国交建路桥轨道交通事业部业务开展的需要,现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名管理人员,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 综合管理部行政管理岗业务经理(1名)

2.业务发展部板块发展管理岗高级业务经理(1名)

3. 工程管理部路桥类业务生产管理岗高级业务经理(1名)

4. 工程管理部轨道交通业务生产管理岗高级业务经理(2名)

5. 市场开发部路桥类业务市场开发管理岗高级业务经理(1名)

6. 市场开发部铁路及轨道交通业务市场开发管理岗高级业务经理(1名)

二、岗位任职条件

(1) 综合管理部行政管理岗业务经理(1名)

(一)岗位职责

负责事业部行政、后勤等事务管理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事业部各项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

2.负责督促事业部各类会议决议的落实;

3.负责事业部公关外联和接待工作;

4.负责事业部党群、文化建设、宣传及其他综合管理等工作;

5.负责事业部领导及内部综合事务的处理与服务工作;

6.负责事业部内部信息、简报等汇总、编辑与发布工作;

7.负责经费管理和日常报销;

8.负责事业部日常考勤工作;

9.负责事业部办公用品的购置与管理工作;

10.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

原则上不超过35岁(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中共党员;具有中级职称;土木工程、路桥工程、铁道工程、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及其它相关专业。

2.工作经验

2年及以上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或与公司业务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具有大型集团公司行政管理等岗位从业经历。

3.知识技能

熟悉行政学、公共关系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能够在上级指导下,完成事业部行政事务管理、后勤管理等工作;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4.能力素质

高度认同中国交建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具备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有责任心、工作细致严谨,有良好的政治和职业素养;具有良好的工作激情和服务意识,工作投入,能充分发挥个人效能,并能够不断帮助服务对象;具有良好的主动执行能力,能够积极主动地在时间要求内达成工作目标;具有一定的人际沟通能力、学习与适应能力,能够灵活处理工作中的突发情况;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当承受和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劳动强度和工作压力。

(2)业务发展部板块发展管理岗高级业务经理(1名)

(一)岗位职责

统筹开展国内外市场分析、业务战略规划、管理体系建设、资源整合等相关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参与事业部路桥轨道业务管理流程、工作流程、管理体系的制定与构建工作;

2.负责收集、分析路桥轨道行业信息,掌握国内市场发展动态,定期编制行业信息简报;

3.负责路桥轨道业务板块及大型综合性项目管理模式、经营模式及盈利模式等信息的采集,参与相关研究;

4.负责路桥轨道业务板块发展战略、发展规划以及滚动规划的起草工作,并对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调整;

5.负责对从事路桥轨道业务子企业的差异化、区域化发展的研究工作;

6.参与路桥轨道业务内、外部资源整合;

7.参与路桥轨道业务重大风险的识别管理工作;

8.负责档案、资料管理以及文书工作;

9.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

原则上不超过38岁(含),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注册一级建造师(路桥轨道交通相关专业);高级经济师及以上职称;管理科学与工程或其它相近专业。

2.工作经验

具有5年以上从事战略规划、体系建设、风险管理等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起草过大型企业战略规划、风险管理报告、资源整合方案等文件资料。

3.知识技能

熟悉国家和行业的相关政策;熟悉公司管理体系及项目管理体系;熟悉工程项目管理模式;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能够在上级的指导和带领下,完成编制路桥轨道交通业务板块发展规划、发展模式研究、市场分析、资源整合方案等工作;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3)工程管理部路桥类业务生产管理岗高级业务经理(1名)

负责境内路桥类业务项目的组织实施、日常管控、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相关咨询与服务等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以公司名义承揽的境内路桥类业务项目实施方案的初步拟定。

2.参与协调以公司名义承揽的境内路桥类业务项目资源配置,参与项目现场管理团队与实施单位的确定工作。

3.负责以公司名义承揽的境内路桥类业务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等工作履约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4.负责为境内外路桥类业务相关项目提供指导、支持、监督和专业支持。

5.负责受理相关客户投诉,协助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重大问题。

6.负责路桥类业务相关项目实施过程档案的管理。

7.负责为其他事业部、区域总部、子公司工程管理相关业务提供支持和服务;

8.负责路桥类业务重大装备投资的评审与报批。

9.对海外路桥类业务提供支撑及服务;

10.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

原则上不超过38岁(含),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具有211工程大学教育背景优先;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土木工程或相关专业;路桥相关专业一级建造师优先。

2.工作经验

具有5年及以上路桥类工程经历,熟悉公路、桥梁施工技术;至少参与过2项公路项目或大型公路矿山法施工隧道,具备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业绩优先。

3.知识技能

熟悉工程项目施工技术和安全管理流程;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解决重大施工技术方案的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有较强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在统一指导和带领下,完成路桥业务领域工程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等监督检查,对路桥类项目提供相关指导与咨询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4)工程管理部城市轨道交通业务生产管理岗高级业务经理(2名)

负责境内城市轨道交通业务项目的组织实施、日常管控、安全质量监督管理、相关咨询与服务等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以公司名义承揽的境内城市轨道交通业务项目实施方案的初步拟定。

2.参与协调以公司名义承揽的境内城市轨道交通业务项目资源配置,参与项目现场管理团队与实施单位的确定工作。

3.负责以公司名义承揽的城市轨道交通业务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等工作履约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

4.负责为境内外城市轨道交通业务相关项目提供指导、支持、监督和专业支持。

5.负责受理相关客户投诉,协助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重大问题。

6.负责城市轨道交通业务相关项目实施过程档案的管理。

7.负责为其他事业部、区域总部、子公司工程管理相关业务提供支持和服务;

8.负责城市轨道交通业务重大装备投资的评审与报批。

9.对海外城市轨道交通业务提供支撑及服务;

10.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

原则上不超过38岁(含),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具有211工程大学教育背景优先;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土木工程或相关专业;轨道交通相关专业一级建造师优先。

2.工作经验

具有5年及以上轨道交通工程经历,熟悉盾构法施工、矿山法隧道施工;至少参与过1项地铁工程(盾构区间已完工)或大型铁路矿山法隧道,具备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业绩优先。

3.知识技能

熟悉工程项目施工技术和安全管理流程;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解决重大施工技术方案的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有较强分析判断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能够在统一指导和带领下,完成城市轨道交通业务领域工程项目质量、进度、安全等监督检查,对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提供相关指导与咨询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5)市场开发部路桥类业务市场开发管理岗高级业务经理(1名)

(一)岗位职责

参与公路、隧道、桥梁、市政、城市综合管廊、停车场等业务的市场研究工作,参与公路、隧道、桥梁、市政等业务大型、重点以及综合性项目的市场开发工作,主要包含项目跟踪、方案策划、投标组织、标前评审、商务谈判、资源协调配置等工作;负责开展综合管廊、停车场等新兴业务的市场培育。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筹备相关业务的经营例会和内部经营工作交流活动,负责市场研究与市场管理等日常工作。

2.负责内部营销计划的制订和监督落实,协助协调规范内部经营秩序。

3.负责境内公路、隧道、桥梁、市政等业务领域大型、重点项目以及以该业务领域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项目的信息采集、项目跟踪以及拟定项目市场开发方案等前期运作与可行性研究工作。

4.负责协助以公司名义开展的大型、重点以及综合项目的跟踪、方案策划、投标组织、标前评审、商务谈判、资源协调配置等工作;

5.负责公路、隧道、桥梁、市政等业务大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并负责客户资料档案的日常管理。

6.负责组织签订事业部牵头的与相关重点客户战略合作协议及开发协议等。

7.负责开展综合管廊、停车场等新兴业务的市场培育。

8.协助开展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

9.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

男性,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211工程大学教育背景优先;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及其它相关专业;工程类或经济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北京户口优先。

2.工作经验

8年及以上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管理或与公司业务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大型集团公司市场开发、合同谈判等方面的实战工作经验;具有公路、市政等项目一线施工管理经验者优先。

3.知识技能

掌握丰富的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够在上级的指导和带领下,完成境内公路、隧道、桥梁、市政、城市综合管廊、停车场等业务领域大型、特大型、重点项目、综合性项目的市场开发方案制定、合同谈判以及项目市场开发的资源统筹与协调等工作;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

(6)市场开发部铁路及轨道交通业务市场开发管理岗高级业务经理(1名)

(一)岗位职责

参与铁路及轨道交通业务的市场研究工作,参与铁路及轨道交通项目的市场开发工作,主要包含项目跟踪、方案策划、投标组织、标前评审、商务谈判、资源协调配置等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筹备铁路及轨道交通业务的经营例会和内部经营工作交流活动,负责市场研究与市场管理等日常工作。

2.负责内部营销计划的制订和监督落实,协助协调规范内部经营秩序。

3.负责境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业务领域大型、重点项目以及以该业务领域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项目的信息采集、项目跟踪以及拟定项目市场开发方案等前期运作与可行性研究工作。

4.负责协助以公司名义开展的铁路及轨道交通项目的跟踪、方案策划、投标组织、标前评审、商务谈判、资源协调配置等工作;

5.负责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大客户关系管理与维护,并负责客户资料档案的日常管理。

6.负责组织签订事业部牵头的与相关重点客户战略合作协议及开发协议等。

7.协助开展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

8.承办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基本要求

男性,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学士及以上学位,铁路院校教育背景优先;土木工程及其它相关专业;工程类或经济类中级及以上职称;北京户口优先。

2.工作经验

8年及以上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管理或与铁路及轨道交通业务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大型集团公司市场开发、合同谈判等方面的实战工作经验;具有铁路及轨道交通项目一线施工管理经验者优先。

3.知识技能

掌握丰富的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够在上级的指导和带领下,完成境内铁路及轨道交通业务领域大型、特大型、重点项目、综合性项目的市场开发方案制定、合同谈判以及项目市场开发的资源统筹与协调等工作;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情况登记表》(附件1)和《公开招聘报名简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zhongjiaozhaopin@ccccltd.cn。填写时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XXX(应聘者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7日

五、其他事宜

(一)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二)工作地点为北京,录用人员的户籍、住房等问题由本人自行解决。

(三)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四)如对招聘信息有疑问,请发邮件至zhongjiaozhaopin@ccccltd.cn进行咨询。

 

附件:1.应聘人员登记表

      2.公开招聘报名简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