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招聘 > 正文
航天科技神软公司公开招聘总经理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2

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神软”)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控股的专业子公司,是航天发展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的平台企业。公司重组创立于2003年11月,注册资本2.77亿元,现有员工约1600人,资产规模15亿元,是国内军工信息化领域和工业软件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永丰产业基地,在全国各地拥有十余家子(分)公司。

神软以“立足航天、聚焦军工、支撑工业、服务社会”为宗旨,长期以来坚持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为载人航天、探月工程、新一代运载火箭、深空探测等复杂系统提供安全可靠软件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并将技术和产品成功应用于国产汽车、模具、工程机械等民用装备产业。目前公司形成了智能制造、智慧政务、大数据等核心主业板块,拥有咨询规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平台运维等综合服务能力,具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和多项软件著作权及发明专利,先后获得“北京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工业软件产业示范基地”、“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等称号。

2018年8月,神软成功入选国资委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名单,为推动公司改制上市、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市场化软件品牌企业带来重要机遇,公司进入全面深化改革和持续创新发展的新阶段。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经理,按照职业经理人进行聘用,薪酬待遇与市场对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总经理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北京

二、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和董事会决议,主持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主要包括:

1、主持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2、组织落实董事会各项决策事项;

3、组织实施公司发展战略及体制机制改革;

4、组织制订并实施经营计划、预算及投资融资方案;

5、完善母子公司治理及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

6、组织开展年度业绩考核;

7、组织开展公司营销、研发等体系建设;

8、依规、依纪、依法组织开展公司内控风险及监督管理等工作;

9、公司章程、上级单位规定的其他职责。

三、报名条件

(一) 基本条件

1、讲政治、顾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国企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部署要求;

2、认同航天文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备相应工作经历和职业资格。具有同行业企业的经营管理工作经历,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职业资质,熟悉相关业务和政策法规,在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

4、具有较强的治企能力和良好的业绩。具备较强的市场意识,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法治意识和创新精神,懂经营、会管理,善决策,工作业绩突出;

5、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忠于职守、勤勉尽责,依法经营、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6、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二) 岗位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或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10年以上软件和信息服务行业相关工作经历,5年以上大型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经验,原则上为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大型软件企业负责人工作经验者优先,特别优秀的年龄和任职经历可适当放宽;

3、对软件行业有深刻理解,熟悉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熟悉智能制造、智慧政务、大数据等应用领域者优先;

4、具有优秀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强烈的改革创新意识。熟悉国家政策,具有改制上市经验者优先;

5、具有广阔的国际化视野,有筹建合资公司、海外研发机构等对外交流合作经验者优先;

6、善于带领团队积极应对内外部环境变化并妥善处理复杂问题。

四、报名方式及相关说明

(一)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将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测试、调查考察、研究讨论、聘任、备案等程序开展。

(二) 报名方式与要求

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同时提供近期2寸彩色证件电子照片(底色不限),一并发送至应聘邮箱。

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应聘者保密。资格审查通过后,工作组将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等后续程序。如有相关问题,可向工作组咨询:

简历投递邮箱:ceozp@bjsasc.com

联系人:林春晖

联系电话:(010)59895610 / 15701291698

 

附件:《应聘登记表》

 

【责任编辑:李巨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