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中央企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9-02-28

为切实做好中央企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学习、使用工作,推动中央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平台,2月26日,国资委党委宣传部在京举办中央企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主任刘汉俊同志、学习平台管理运营有关负责同志和技术专家到会指导。通过课件讲授、现场实操和答疑解惑等方式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总体情况、学习管理与服务系统操作流程、供稿系统操作流程、平台运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为做好中央企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设、推广和使用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国资委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对中央企业进一步建好学好用好学习平台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中央企业尽快建立完善本企业党组织架构,平台负责人和管理员要切实履行管理责任,提升平台管理水平。要充分运用即将在“学习强国”建设的“中央企业学习平台”,在中央企业形成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

98家中央企业党委(党组)宣传工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260多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