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战“疫”必胜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及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网络公益培训班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根据《关于中央企业加强党的领导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国资党发党建〔2020〕10号)要求,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战‘疫’必胜,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管理及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网络公益培训班。

该培训班免费为学员提供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科学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领导干部提高处理急难险重任务能力、突发事件应对策略与方法、应对与化解突发事件的心理疏导与调适等学习内容,方便国资委机关和企业干部职工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通过网络平台和手机客户端加强学习,科学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改革发展工作。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