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EMT)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5日,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培训班(EMT)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开班。

EMT项目是学院为落实中组部、财政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央企业中长期经营管理培训工作的通知》中关于年轻干部培养和规范加强中央企业中长期经营管理培训的有关要求,着力提升国有企业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提高治企兴企本领,结合学院自身办学优势而打造的国企干部系统性学习管理培训课程的品牌项目。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来院考察调研时重点强调,要将EMT项目打造成为有影响力、有权威性,使其可以被视为衡量中央企业,乃至全社会职业经理人水平的标准化项目。学院对EMT项目进行精心设计,在目标定位、课程体系和师资配备上突出基础性、实践性、契合性、创新性特色,使其充分符合国有企业人才培养实际需求。

本期培训班是学院首次以选学形式举办EMT项目,共有24位来自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的学员参加,时长为期60天,课程内容由政治素质、基础理论、战略管理、组织领导、职能管理、国企改革与党建等六个模块构成,并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党建等领域的实践问题开展长线学习活动,以帮助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坚定政治立场,夯实理论基础,树立战略思维,备足管理工具,驾驭复杂变局,解决实践难题。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