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第三期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16日,由国资委干教中心、中企联、企协主办,中国宝武、招商局、TCL等协办的第三期企业家高端对话网络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以“补短板 锻长板 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由中企联常务副会长朱宏任致辞,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黄群慧担任主持人,邀请宝武董事长陈德荣、招商局总经理胡建华、TCL董事长李东生作为嘉宾,就“双循环”战略认识、加大科技创新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活动在党中央提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举办,对促进企业补短板、锻长板,落实新发展理念具有重要意义。235万观众通过新华网、钉钉等平台收看了活动。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