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第二期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实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4

为助推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11月24日至27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在杭州举办了第二期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实务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聚焦能源行业的数字化转型,邀请国资委科创局、国家电网、海康威视以及阿里集团领导和专家授课。创新培训形式,根据产业链相关性原则,将来自中国石油、南方电网等7家中央企业的51名学员分为3个小组,配备行业专家跟组辅导。各小组结合数字化转型的工作要求、组织架构、中台建设、数据治理等学习内容,聚焦实践开展交流研讨、对策思考和模拟演练,分小组进行了成果分享,初步形成了在本企业可落地的方案思路,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

下一步,干教中心将按照国资委推进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开展建筑业、服务业等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系列培训。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