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4

为及时广泛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贯解读,进一步有效引导国资国企系统各层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于2020年11月30日-2021年3月31日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

本次培训设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十四五”经济发展目标与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等相关课程,引导国资国企干部深入领会全会对国资国企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可通过访问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网络学习平台(elearning.tcsasac.com)或“国资e学”移动端,免费学习。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