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2020年党内法规专题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4

2020年9月28日至11月30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2020年党内法规专题网络培训班,来自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的6800余名党员干部通过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网络学习平台和“国资e学”移动客户端参加了在线学习。

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国资委有关厅局领导及党建和纪检监察领域相关专家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进行解读,为国有企业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赵艺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