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2020年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网络培训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9

2020年9月7日至11月27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和新闻中心共同举办2020年国有企业新闻宣传工作网络培训班,中央企业和地方国有企业的新闻宣传干部踊跃参训。

培训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利用“互联网+培训”模式,通过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网络学习平台和“国资e学”移动客户端开展教学,邀请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国资委、知名高校、中央企业及中央主流媒体有关领导专家,围绕新时代全媒体传播的新趋势、新特点、新要求开展政策解读、理论分析、案例解析、实践研究。

本次培训提高了参训学员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提升了企业“讲好国企故事、传播国企正能量”的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伍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