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加强党的领导,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1

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积极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定于2021年5月下旬举办“加强党的领导,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班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夯实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基础,大力推进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开设相关课程(附件1)。

二、培训对象

中央企业及地方国资委监管企业董事会成员、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1年5月24-28日(5月24日报到)。

培训地点: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

四、培训师资

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人,以及中央企业有关领导、专家授课。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4000元/人,食宿费2200元/人。培训费和食宿费分开支付,可选择支票(仅限北京、天津市人员)、现金、扫码、刷卡等方式。

六、注意事项

(一)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可将本通知转发给下属企业,按培训对象要求选派学员参加,并于5月12日前将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houchenxi@sasac.gov.cn。

(二)该班计划招收100人,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序,额满为止。名单经审定后原则上不再更改,报名后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的请于5月17日前电话告知。

(三)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中组发〔2019〕22号)和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四)请参训学员携带身份证于5月24日14:00-19:00前往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A座报到(路线图见附件3),前台电话:010-80166666。

联系人:侯晨曦 010—63193338;王少鸾 010—63193300

附件:

1.“加强党的领导,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 培训班课程安排

2.“加强党的领导,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培训班报名表

3.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路线图

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21年4月1日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