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2021年对标提升行动(第二阶段)系列培训之战略领导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在京举行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7日,对标提升行动(第二阶段)系列培训之战略领导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在京举行开班式,来自中国船舶、中国五矿、华润集团等19家中央企业重要子企业和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福建省国资委监管的地方国有重点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77人参加开班式。

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李军作开班致辞,项目协办单位北京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执行主任陶真作相关课程介绍。培训班第一模块课程聚焦“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发展战略”主题,旨在深入解读国家最新政策,把握国家战略方向,了解未来一段时期国资央企在践行国家战略进程中的重大机遇和产业环境。培训班学员共分成六个小组,就企业战略如何融入国家战略这一话题展开充分研讨。

在未来四个月,培训班还将聚焦“国企改革和对标世界一流企业”“创新的基本理论与实践”“投资战略”“国际化经营管理”等专题进行学习研讨,进一步强化提高国资国企领导人员的战略引领和管理能力,提升战略决策水平。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