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对标: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华为论道”高端研讨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0

培训〔2021〕89号

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开展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任务。为对标世界一流企业,有针对性地学习先进经验,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竞争力,今年上半年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已顺利举办两期“对标: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华为”研讨班,得到了企业积极响应,取得了明显效果,为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成功范例。为深入推动对标管理提升行动,助力国有企业构建相匹配的组织运营体系,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深圳举办“对标:走进世界一流企业——华为论道”高端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讨对象

本期高端研讨班计划招收40人,对象为中央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重点二级企业主要领导,地方国有重点企业主要领导。

二、主要内容

(一)主题报告

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构建组织竞争力(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

(二)专题报告

华为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华为公司董事陶景文)

(三)参观体验

在深圳华为总部重点参观包括数字政府、智慧交通、金融、矿山、石油化工、装备制造、电力电气等全行业虚拟全景式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在东莞华为松山湖园区重点体验未对外开放的华为供应链灵鲲智能运营、云工业互联网创新和园区智能运营等科技研发中心和华为欧洲小镇。

(四)平行研讨

平行研讨由部分央企主要领导和华为公司主要领导一行现场组成交流团队,与研讨学员围绕企业全球化战略、企业变革、数字转型、技术创新、人才和文化等主题,开展开放式论道和研讨(课程表见附件1)。

三、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11月29日-12月1日(29日14:00-19:00报到)

(二)报到地点:深圳安朴珀莱酒店大堂,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环城路与三号路交叉路口往南约80米(路线图见附件2),前台电话:0755-33198888。

四、收费标准

食宿费由学员自理,标准为650元/人.天,自行到深圳安朴珀莱酒店前台结算。本期研讨班不收取培训费。

五、有关事项

(一)本期高端研讨班是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系列培训第二阶段的重点项目,请各企业和有关单位按研讨对象要求选派学员参加。

(二)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中组发〔2019〕22号)和深圳市及驻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三)参训学员要遵守研讨纪律和驻地及参观地有关规定,遵守请销假制度,按时参加研讨学习和活动安排,充分展现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四)针对平行研讨,参训学员可结合企业特点和学习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简要填写在报名表中(见附件3)。

(五)参训学员名单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序,以电话通知为准。请于11月24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3)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发送至tcsasac4@126.com,邮件标题“华为论道-单位名称x人”。报名后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于11月26日前以电话方式予以确认。

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联系人:贾可凡、黄圣,电话:010-63193315、63193314。

附件1课程表

附件2路线图

附件3报名表

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21年10月12日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