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工业大数据工程师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5

为深入贯彻落实数字中国战略,提升国有企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培养一批“工程师+工业大数据技术”的复合型高级人才,11月17日至20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了工业大数据工程师技术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清华大学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相关专家从工业大数据导论、软件需求工程原理与方法、工业大数据分析、工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以及数据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分享了实践案例,并与学员围绕数据建模、软件应用等实际问题开展了交流。

来自中国航发、兵器装备等10家中央企业和福建、广西等地5家地方国有企业的56名从事大数据相关工作的专业工程师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