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2

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根据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要求,结合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有关工作部署,为教育引导国资国企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在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涵和意义,从民族复兴角度解读党的百年历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等内容开设相关课程。

二、培训对象

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及其监管企业党员干部。

三、培训时间

2021年11月29日—2022年3月31日,3月18日截止报名。

四、培训费用

免费。

五、注意事项

(一)各中央企业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可将本通知转发给下属企业,统一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加。

(二)报名流程详见附件《网络培训班报名流程》。

(三)学员登录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网络学习平台或“国资e学”手机客户端进行视频自学(培训期间可反复观看),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可获得电子结业证。

联 系 人:杨老师、朱老师

联系电话:010-52281996,010-52282057

附件:网络培训班报名流程

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21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