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有企业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8

2021年12月2日,国资委干教中心与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就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目标共同签署《国有企业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受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委托,国际合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协议的签署旨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9月第七十六届联大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落实关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有企业将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融入企业长期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借鉴有益经验,增强软实力,发挥国有企业自身优势,在稳定全球供应链、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等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积极带动作用。

下一步,干教中心将按照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与合作单位共同推动中央企业积极参与《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相关工作,共同实现各项目标,并在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等方面,切实做好相关专题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殷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