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有关中央企业负责同志为国资委党校春季青干班授课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近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简称“国资委党校”)邀请航天科工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中国中化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保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以及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中国华电、中国中铁、中国国新等11家中央企业负责同志为2022年春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讲授特色课程。

相关同志围绕企业发展战略规划、领导力与企业家精神、组织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等专题分享先进经验做法,针对学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独到见解,同时鼓励全体学员牢记职责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学员普遍表示,通过学习提升了推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本领,增强了战略思维,开拓了眼界视野,更加坚定了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信心决心。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