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为国资委党校春季青干班授课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8

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简称“国资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青年干部培训班自4月12日开班以来,先后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办公厅、财管运行局、改革局、资本局、科创局、企干一局、党建局、社会责任局、改革办、干教中心、研究中心等厅局(单位)负责同志讲授特色课程。

相关同志围绕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加强中央企业党的建设、促进中央企业高质量发展等热点专题深入解读最新政策要求、深刻剖析企业典型案例、介绍相关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为学员精准答疑解惑。通过学习,学员提升了对国资委重点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更好运用所学理论政策推动国资央企改革发展和党建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