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专职副书记研讨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2

各中央企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成果,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创新优势、竞争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将举办2022年中央企业党委(党组)专职副书记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中央企业所属二级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

  二、培训内容及师资

  邀请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企业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围绕加强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做好国有企业宣传思想工作、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党建工作实践经验分享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方式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线下以课堂授课为主,线上选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课程(附件1),辅以案例分享、交流研讨。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22年8月28日-9月2日,8月28日报到。

  培训地点: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5800元/人,食宿费2750元/人。培训费和食宿费分开支付,可选择支票(仅限北京、天津市人员)、现金、扫码、刷卡等方式。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企业按培训对象要求选派学员参加。

  (二)请报名参训人员提供本企业党建工作实践经验相关材料(3000字左右,电子版),于8月15日前同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训前调研反馈表(附件3)一并发送至pxzx2chu@sina.com。拟遴选2-3家企业在培训班做经验交流,并精选相关材料汇编成册。

  (三)学员要严格遵守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和北京市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四)该班计划招收60人,以报名时间先后为序,额满为止。名单经审定后原则上不再更改,报名后确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的请于8月22日前电话告知培训联系人。

  (五)以上表格电子版可到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系统网站(www.tcsasac.com)上的相关培训通知中进行下载。

  (六)请学员携带身份证于8月28日14:00-19:00到北京石油科技交流中心A座报到(路线图见附件4),前台电话:010-80166666。

  联系人:尹常彬、王少鸾  

  联系电话:010-63193288、010-63193300

  附件1.线上选修课程表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训前调研反馈表

  附件4.路线图 

国务院国资委      中共中央党校

  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国资委分校

  2022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李子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