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2022年国有企业内审内控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2

为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监督和内部控制干部队伍,8月2日至5日,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联合举办2022年国有企业内审内控高级研讨班。

培训班设置专业素质及能力提升、最佳实践分享和研讨交流三个教学模块,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有关领导、用友审计和天健咨询有关专家讲授了ESG与企业可持续发展、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信息化与大数据在企业审计的应用和财务舞弊手法与防范等相关课程,中国电科和中国中铁等中央企业有关负责人分享了审计与风控建设实践经验,学员结合企业监督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近140名中央企业及地方国有重点企业审计、内控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