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东北地区国有企业精益管理实践阶段性总结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落实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关于进一步深化东北地区国有企业改革专项工作分工方案》工作要求,总结近三年来东北地区国有企业精益管理实践经验,不断深化东北地区国有企业改革,由国资委改革局指导、国资委干教中心承办的东北地区国有企业精益管理实践阶段性总结会于2022年8月30日-31日在齐齐哈尔成功举办。

国资委改革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总结了三年来东北地区国有企业推进精益管理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就下一步东北地区国有企业“因企制宜”深入推进精益管理提出了工作建议。中国一重、鞍钢、中国中车集团等企业有关领导、专家做了精益管理实践分享。参会人员还到中车齐车公司现场参观交流。

来自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东北三省一区的地方国资委、国有企业以及18家中央企业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共67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