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资委党校召开中央企业党校智库2022年度立项课题中期评审会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5

9月9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召开中央企业党校智库2022年度立项课题中期评审会,重点围绕国有经济研究方向,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国有经济重要论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等立项课题开展中期评审。

评审专家组认为,各中央企业党校围绕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国资国企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开展集中攻关,各课题组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企业改革发展实际深入开展理论分析和对策研究,体现了较好的创新性和实践性,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果。评审专家组还就进一步推进立项课题提高研究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

中央党校、国资委党校、国资委有关厅局、有关中央企业等单位评审专家出席会议,中核集团党校、中国石油党校、中国海油党校、中国联通党校、中国大唐党校课题组参加会议并做汇报交流。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