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资委党校举办中央企业党校智库学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3

9月28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简称国资委党校)通过“国资e学”平台举办中央企业党校智库学术交流会暨2022年立项课题中期成果分享活动。国资委党校负责同志出席并介绍了央企党校智库建设的整体情况,对扎实推动智库年度立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

交流会安排中国石油党校、中国石化党校、中国建筑党校、国投党校、中国铁建党校、中广核党校等6家央企党校课题组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主题交流分享课题研究中期成果,国资委有关厅局、有关专家进行了点评。专家组认为,汇报交流的学术成果聚焦国资央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点问题,运用科学方法开展系统性、创新性研究,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应用价值。

86家中央企业党校智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教学科研相关部门人员共1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