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7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培训[2022]108号

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国资国企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将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培训班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邀请中央党校、知名高校的权威师资进行授课。主要内容包括:

(一)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

(二)党的二十大报告亮点解读;

(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四)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五)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

(七)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九)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

(十)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具体内容以实际安排为准。

二、培训对象

中央企业及所属企业、地方国资委监管企业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

三、培训时间

网络课程开放时间:2022年10月28日-2023年6月28日(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18日)。

四、培训费用

免费。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中央企业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将本通知转发给下属企业或监管企业,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训。学员也可自行报名学习。

(二)报名流程详见《网络培训班报名操作流程》(附件)。

(三)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学员可申请电子结业证书。

(四)获取培训通知附件及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国资e学”手机客户端或访问“国资e学”网页elearning.tcsasac.com、关注“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公众号。

   

联系人:杨老师、朱老师  

联系电话:010-52281996,010-52282057

 

附件:网络培训班报名操作流程

 

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2022年10月25日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