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资委党校组织教师学员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14日至19日,中央党校举办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简称国资委党校)组织1600余名国资央企党校教师学员在44个教学点全程学习了16门专题课程。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本期培训对国资央企党校系统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国资央企党校系统教师表示,要将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在校学员表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努力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