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资央企党校系统首批“名师工程”人才推荐工作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关于实施“名师工程”的部署要求,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才,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简称国资委党校)开展了国资央企党校系统“名师工程”人才推荐工作。经各成员单位推荐,国资委党校研究,确定262名中央企业同志入选首批国资央企党校系统“名师工程”,其中教学科研领军人才72名,教学科研骨干人才190名。

下一步,国资委党校将定期组织联合课题研究、师资培训、学术研讨等相关工作,带动央企党校培育教学科研核心人才队伍,推动形成教学精品课程和高质量研究成果,为国资央企改革发展和党校高质量办学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