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资委党校举办国资央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月18日,国资委党校举办国资央企党校系统理论研讨会暨央企党校智库2022年度优秀课题(党建党校类)成果交流会。国资委党校负责同志出席并介绍了央企党校智库2022年度立项课题研究与结项工作情况。航天科工党校、中国电建党校、中国移动党校、国家电网党校、中核集团党校、中国船舶党校、中国三峡集团党校等7家央企党校课题组交流发言,课题成果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重要论述、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党校、推进央企精神时代化发展、系统性推动基层党建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构建青年思政工作新模式、优化培训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提出对策建议。《企业文明》期刊专家交流了中央企业党建领域的前沿观点和2023年度研究热点。

94家中央企业党校智库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教学科研相关部门人员共1400余人通过“国资e学”平台线上线下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