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党内法规专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7

各中央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以及完善党内法规体系建设有关要求,推动国有企业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教育引导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将举办2023年党内法规专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中党内法规体系的框架构成,开设体系、党章、党的组织法规、党的领导法规、党的自身建设法规、党的监督保障法规六个模块课程(课程安排见附件1)。

二、培训对象

中央企业及所属企业、地方国有企业党员干部。

三、培训时间

网络课程开放时间:2023年2月6日-2023年10月30日(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年10月16日)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510元/人(如选择汇款请备注“党内法规班”)

户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账号:0200080709026402891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东城支行营业室

联行行号:102100008075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中央企业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资委将本通知转发给下属企业或监管企业,组织相关人员报名参训。学员也可自行报名学习。

(二)报名流程详见《网络培训班报名操作流程》(附件2)。

(三)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后,学员可申请电子结业证书。

(四)获取培训通知附件及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国资e学”手机客户端或访问“国资e学”网页elearning.tcsasac.com、关注“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公众号。

   

联系人:杨老师、朱老师  

联系电话:010-52281996,010-52282057

 

附件:

1.课程安排

2.网络培训班报名操作流程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