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2023年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研讨班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1

为深化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强数字化转型成功经验交流和成果应用,2月20日至23日,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在海南澄迈举办了2023年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研讨班。

本期培训班聚焦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场景应用,国资委科创局、中国电子、招商局、华润集团以及阿里、金蝶集团等单位专家分享实践经验。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小组研讨、汇报交流等形式,就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及突出成果、数据安全、数据治理、数据产业化、组织数字化变革、数字技术发展趋势及应用等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加深了学员们对数字化转型工作的系统认识。

来自30余家中央企业的98名数字化转型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期培训。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