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分校系统工作会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国资委党委部署,在中央党校教务部指导下,3月14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分校系统工作会。

会议要求,国资央企党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大力开展专业化能力培训,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要做好2023年办学治校重点工作,优化办学班次和课程结构,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抓好课题研究、决策咨询、成果转化,开展联合攻关,不断提升科研水平;深化师资建设和学科建设,不断强化队伍建设,推动国资央企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央党校教务部、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及所属中央企业党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国船舶、南方电网、国家电投、中国电信、中国中铁等中央企业党校负责同志交流党校教学及科研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冯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