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表彰2022年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近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简称国资委党校)综合评估纳入管理序列的27家央企党校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评选中核集团党校、航天科工党校、中国船舶党校、中国石油党校、中国石化党校、国家电网党校、中国华能党校、国家能源集团党校等8家央企党校为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系统2022年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在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班式上,为2022年度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和中央企业党校智库优秀课题一等奖颁发了证书。

2022年度,国资委党校指导各中央企业党校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扎实做好党校科研工作,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国资国企重要部署,不断深化理论阐释,聚焦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际,不断强化对策研究,聚焦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国资国企干部人才,不断加强教学研究,国有经济、管理科学、党的建设、党校工作四大特色学科建设持续加强,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