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表彰2022年度中央企业分校班优秀组织单位

文章来源:干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近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简称国资委党校)综合评估纳入管理序列的27家中央企业党校办学情况,评选中核集团党校、航空工业集团党校、中国船舶党校、中国石油党校、南方电网党校、国家电投党校、中国电信党校、中国中铁党校、中广核党校等9家党校为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2022年度中央企业分校班优秀组织单位,并在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班式上颁发了证书。

2022年度,国资委党校指导各中央企业党校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质量立校、从严治校要求,推进中央企业分校班办学质量不断提升。下一步,国资委党校将坚守党校初心,把质量立校作为办学治校的关键工程,坚持高标准办学,开展好办学质量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国资央企党校办学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