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第四期央企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暨
第二期国资委机关70后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企业领导人员管理一局  发布时间:2015-09-10

  9月7日,第四期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暨第二期国资委机关70后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行。
  举办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是国资委党委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是着眼于做强做优做大中央企业的战略目标,加快中央企业中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目标是努力建设一支能够引领中央企业科学发展的后备军。这次培训班将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突出深化国企改革和抓发展保增长的主题,进一步加强对中央企业中青年干部领导力、战略力、执行力和党性修养、作风建设等内容的培训培养。通过培训,使中央企业中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加快适应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需要,不断提升科学治企本领和国际化经营能力,努力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
  第二期国资委机关70后处级干部培训班与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领导人员培训班一同开班。举办机关70后处级干部培训班,是国资委党委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结合我委机关建设实际,帮助70后处级干部进一步夯实国企国资改革的理论基础,拓宽思路、增长才干、凝聚共识,使他们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承上启下、加强协作、带队攻坚的骨干作用,尽快成长为国资监管的行家里手。培训坚持学用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工作安排课程,并把课堂培训与企业调研有机结合起来,推动70后处级干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受国资委领导委托,企干一局局长宋亚晨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副院长谈越同志主持开班式。企干二局、人事局和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的有关负责同志,39名中央企业中青年干部和32名委机关、监事会的处级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