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欢迎报考2015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

文章来源:中国投资协会  发布时间:2014-11-21

  对投资建设领域高层管理人员进行认证是规范投资项目的管理,提高管理人员素质,提高投资建设项目管理质量和投资效益的重要保障。

  2015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时间已经确定。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4]126号),2015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全国统一考试定于2015年5月9-10日举行。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15年度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55号)文件也已下发。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今年考试仍使用中国计划出版社2011年10月出版的《全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大纲(2011年版)》及《全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参考教材(2011年版)》。

  2015年举行的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已是该项认证制度实施以来的第八个年度全国统一考试,目前已有近4000人通过考试,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证书》,为我国投资管理的规范化管理和投资领域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做了必要的储备。

  欢迎有志从事我国投资建设的人士报名参考,并请关注中国投资协会网站,以及当地考试考务机构网站的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