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举办第二期理想信念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国资委分校系统及各中央企业党校党性教育熔炉作用,增强做好党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9月10日至14日,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在北京和四川绵阳两地举办第二期理想信念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副校长黃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来自22家中央企业党校的58位相关负责同志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这期培训以深刻感悟“两弹一星”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互动访谈和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鲜活展现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使大家在潜心学习、认真思考和用心感悟中,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涤荡、灵魂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学员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将这次培训的收获转变为工作的动力,在党校工作中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同时,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引导学员增强无私奉献、爱国奋斗精神,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信心决心,充分发挥好党校的熔炉作用,不断开拓党校党性教育培训的新境界。

【责任编辑:康佳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