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培训 > 正文
国有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京举办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2

11月26日-29日,国有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中央企业及部分省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的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178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围绕当前中央关于国有企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解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核心能力建设、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中央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与探索、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交流等专题,分别邀请了中组部、中国石化、中国联通、阿里巴巴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进行授课。

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政策性、指导性、实效性、针对性都很强,通过培训提高了认识,开阔了思路,对国有企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人力资源管理都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把在培训班学到的知识、经验和收获带回去,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不断开创企业组织人事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