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线服务  >  央企信息查询  >  央企变更 > 正文
关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等8户企业重组的通报

    发布时间:2006-10-24

关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等8户企业重组的通报

各厅局,监事会:

  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并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原中国经济技术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并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将我委持有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9.136%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华润总公司;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和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联合重组成立一家新的集团公司,新公司名称为“中国工艺(集团)公司”。以上8户企业重组后,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和中国工艺美术(集团)公司不再作为我委直接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企业,我委直接履行出资人职责的企业由目前的165户调整为161户。

  特此通报。

国资委企业改革局

二○○六年十月十七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