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国资委网站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连续6年获评“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2

近日,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公布,国务院国资委网站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已连续6年获评该奖项。

本次评估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全面驱动中国数字政府综合协调发展”为主题,依据“分类指导、创新引领”的工作思路,重点关注各级政府网站政务服务平台在线办事、服务以及为应对新冠疫情采取的新技术领域的探索实践,针对全国各级党务政务网站、政务新媒体开展分级分类测评。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将继续坚持加强新闻舆论引导、加大信息公开力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抓好政治安全、质量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传递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好声音。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