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国资委网站工作  >  季度情况 > 正文
关于国资委网站2021年第三季度抽查情况的通报

文章来源:宣传局  发布时间:2021-11-01

按照国办公开办常态化监管工作要求,我委对国资委网站进行了抽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情况

我委对照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对国资委官网、建材离退休干部局等门户网站进行了抽查,包括站点访问、信息更新、发布解读、互动交流、办事服务、功能设计等,发现的主要问题是:国资委官网外部链接存在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易引发负面舆情。建材离退休干部局网站运维力量薄弱,稿件来源相对单一。

二、整改情况

(一)国资委官网

国资委官网围绕国资委党委重要部署,立足全年重点工作,严格保密审查和安全防范措施,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强化网站的日常运维和监测,实现网站运行和维护责任到岗,积极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优国资委网站平台。

(二)建材离退休干部局网站

进一步优化网站版面和栏目设计,突出热点栏目,加强稿件征集,增加视频内容。推进网站功能完善,提升网上服务能力和公共管理服务水平。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要求,做好常态化监管,加强运行维护,提升国资委网站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