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国资委网站工作  >  网站信息报送  >  通报 > 正文
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新闻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中央企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1

各中央企业有关部门:

2023年上半年,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携手各中央企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国“两会”、国企改革、品牌建设、能源保供、对标世界一流等重大主题和事件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共编发稿件9187篇,制作专题11个,总访问量超5000万次,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增强。各中央企业紧紧围绕国资国企重点工作,积极报送新闻信息,为委网站提供了强有力的内容支撑。

各中央企业新闻信息报送工作取得实效的同时,也存在需改进之处:部分企业信息报送数量较少,部分热点事件新闻信息报送不及时,对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总结提炼不够,新闻广度、深度、鲜活度有待进一步提高。

现根据各企业2023年上半年向国务院国资委网站报送新闻信息总体情况,特此进行通报(具体信息见附件)。

国资委网站央企新闻信息报送工作联系人:王莉

附件:2023年上半年国务院国资委网站中央企业新闻信息报送采用情况

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2023年7月18日  

【责任编辑:家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