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直属机关 > 正文
国资委新闻中心党支部与中国邮政文史中心党委联合
开展“牢记光荣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6

2021年4月23日下午,国资委新闻中心党支部与中国邮政文史中心党委联合开展“牢记光荣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促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邮政文史中心50余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联学联建活动。

郝鹏、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邮票展”、邮票讲述‘一带一路’故事”专题展览,探寻邮票中的中央企业风采,从方寸邮票中回顾了中央企业制造的“国之重器”,充分展示出中央企业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国防建设、民生改善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和使命任务。

郝鹏、国资、央企、国资委、书记、主任、国企、企业改革

在座谈学习会上,党员代表交流分享《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章节的学习体会,并结合业务工作进行热烈研讨。通过联学联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特别是新中国史的学习认识,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找准历史方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前进方向、做好本职工作。下一步,国资委新闻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委党委工作部署,强化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宣传报道主力作用,讲好红色央企故事,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