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召开2023年度法治合规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近日,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法治合规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国资委中央企业深化法治建设加强合规管理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十四五”以来法治合规工作,安排下一阶段主要工作。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必须深刻认识加强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法治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主动担当起法治建设重任,统筹谋划法治建设顶层设计,全面提升依法治企、合规经营、规范管理水平,在法治中国、法治央企、法治军工建设实践中争先锋、做表率。会议要求,一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各单位党委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二要坚持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进一步健全党领导法治建设的制度和工作机制,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三要持续完善法治建设的工作布局,夯实法治建设的基础保障,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做好法治中国、法治央企、法治军工的兵器答卷。

集团总经理助理级同志,纪检监察组、总部部门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及以上人员,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法治合规工作负责同志,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