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中国建科举办法务合规管理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暨半年总法述职交流会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7月17日至21日,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法务合规管理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暨半年总法述职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集团法治建设,切实增强法务合规管理人员业务素质与履职能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认识法务合规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切实增强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意识和能力,大力推进集团法治建设;二要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和岗位实际,开拓视野,打开思路,不断增强依法依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要通过此次培训以及今后的持续学习,培养严谨细致的法治思维,高度负责的担当思维,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切实扛起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法治支撑保障的重任,奋力开创集团法治建设新局面。

培训包括政策解读、案例解析、分组研讨、数字化沉浸式教学等模块,邀请有关专家授课,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境内外合规管理实践、《公司法》解读等课程,同步安排了学习测试,还召开了半年总法律顾问述职交流会。集团各所属企业法务合规分管负责同志、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法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