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国资监管 法治建设  >  法治央企建设 > 正文
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八协作组举办第二次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法规局  发布时间:2023-08-08

7月26日,中央企业法治工作第八协作组第二次交流活动在兵器工业集团顺利举行。兵器工业集团、南方电网、中国华能、中国矿产、中国五矿、中储粮集团、中国诚通、中国机械总院、中国建研院、中国农发集团、中国中检等11家中央企业,黑龙江省、浙江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3地国资委及所属4家国有企业参加。

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压实合规管理责任,构建法律合规管理体系,加强合规审查,建立健全合规管理三张清单,有效实施合规评价,持续推动合规管理走深走实”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与会单位就本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兵器工业集团介绍了“五化”法律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情况,一是坚持系统观念,有效推进法律合规管理体系化;二是坚持标准牵引,全面实施法律合规管理标准化;三是坚持围绕中心,促进实现法律合规管理价值化;四是坚持强化协同,不断提升法律合规管理集约化;五是坚持夯基垒石,持续推动法律合规管理效能化。

【责任编辑: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