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1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动态 > 正文
中国煤炭科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迅即行动起来,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在全集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2日上午,中国煤炭科工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集团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中心组学习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单位、总部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干部教育、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着力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着力抓好关键核心技术特别是重点任务攻关,着力抓好“碳达峰、碳中和”顶层方案规划,着力抓好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抓好党建工作,持续巩固深化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落实成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为圆满完成集团公司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积极努力。

集团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不同形式学习全会公报内容,收听收看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结合实际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责任编辑:温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