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3专题  >  新年开新局 奋战“开门红”  >  地方企业 > 正文
安徽交控集团主要经营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

文章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4-28

  今年以来,安徽交控集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工作谋划超前主动,工作执行坚定坚决,奋力实现“首季首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640.jpeg

  经济运行开局良好

  一季度,安徽交控集团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38.58%、17.52%和14.26%,均保持两位数以上高增长,基本达到了1/4的时序进度,利润完成率达近五年最好水平。

  持续扩大有效投资

  一季度累计完成投资163.67亿元,同比增长9.35%。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成效明显,承担的18条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65.12亿元,同比增长16.6%,计划通车的无岳高速、阜淮高速、宁安高速、宁芜高速改扩建等4个项目完成投资均超六成。新兴产业投资5.32亿元,同比增长21.03%。

  强化经济运行调度

  认真贯彻落实“全力拼经济”工作要求,围绕年度工作安排,针对重点经营事项、重大投资项目、重要任务攻坚,全面启动、倒排时间、加快推进,努力形成更多支撑发展的实物工作量。建立“一月一盘点、一旬一通报”机制,对经营数据实时监测、实时调度,拧紧责任链条,狠抓工作落实。

  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持续巩固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紧盯国资国企改革新要求,把实现“有利润的营收”和“有现金流的利润”作为经营绩效核心,向标杆企业看齐、向世界一流企业看齐,推动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