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库  >  2023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工作部署 > 正文
国资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新时代国资央企改革发展这十年”主题汇报演讲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5-10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5月10日,国资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国资央企改革发展这十年”主题汇报演讲,推动主题教育在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玉卓寄语青年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国资央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统领,脚踏实地、激情奋斗,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事业中不断成长,成为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蔡淑敏、中央第三十八指导组有关同志现场指导,国资委党委委员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个人汇报演讲和集体展示演讲相结合的方式。来自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的22名青年同志紧扣演讲主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所学所思所悟,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结合国资央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实践,真情抒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生动阐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深情讲述国资央企这十年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畅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有力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国资委副秘书长,驻委纪检监察组、各厅局、直属事业单位局级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占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